扶轮社社长致谢:神韵是神在演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8日在台湾桃园演出,国际扶轮3500地区中坜扶轮社社长吴锦干夫妇感谢神韵给他们机会,欣赏到了神的演出,并号召了五十位社友前来观赏。

去年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桃园中坜扶轮社社长吴锦干夫妇,今年邀集了五十位社友,前来共赏神韵晚会。

国际扶轮社3500地区中坜扶轮社社长吴锦干:“神韵是结合了文化和艺术,还有整个传承充份的展现出来。文化也就是因为神而传下来的,所以我们在这里,几乎是等于仙人一样,在这里欣赏着神的表演,也表演给神看,谢谢神韵给我的机会。谢谢。”

从舞台上看到的是神在演,让吴锦干用“感谢”来表达神韵带来的感动。吴夫人,则是在神韵节目中看到文化传承的使命。

吴锦干夫人:“用(舞蹈)说故事的方式,透过肢体语言,透过色彩,去演绎,让我们不经意的,又重新的接触很多过去的文化底蕴,我觉得说呢,我来看第二次了,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还愿意来,因为他每一次都会让我有不同的感觉。”

吴夫人感谢神韵通过艺术形式,让人看见中华神传文化的辉煌,带着满满的感动,期待明年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