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神韵是伟大的艺术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3月29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 进行了当地在2013年的第一场演出。各界商界名流都赶来观看。亿万富翁迦提先生称赞神韵是“伟大的艺术”。

这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法兰克福上演的第一场演出。神韵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内涵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而来。

亿万富翁、德国黑森州银行联合会主席彼得•迦提:“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是伟大的艺术,无论舞蹈、歌唱,还是音乐乐团。我相信台下的功夫肯定是下足了的,才能达到这种水准,显得轻松自如,舞蹈又协调一致,真称得上是让人情绪激动的了不起的演出。”

地产总裁艾伯哈特•纳特曼:“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色彩绚丽。(神韵)用独特的方式,把我们带入了中国文化。”

神韵表达的有缘神佛的场面,让商界成功人士们有所启发。

亿万富翁、德国黑森州银行联合会主席彼得•迦提:“我了解一些中国的哲学,而且奉为(自己的)准则,我觉得演出很好的表现了那些内涵,对于那些不懂东方思想的人们,演出很有启迪作用。

地产总裁艾伯哈特•纳特曼:“(神韵)给我们一种感觉,艺术引人走向宁静平和,引向神佛。因为最后人们都在向往神佛,也借此向往宁静平和。”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