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神韵净化心灵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瑞士洛桑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纷纷赞叹神韵展现的完美舞台艺术,并表示深邃的精神内涵也让人内心获得提升。

神韵演出带有一种内在的力量,带领观众进入美好的境界同时又能获得内心的提升。

文艺演出公司前总裁布路艾特•帕施:“(演出让我的)内心感到安宁,带有神圣感。”

联合国专业翻译罗伯特•特纳:“演出让我感受到美,深远的,有文化的,洁净的。 这个演出那么动人,很容易让人落泪……我会把演出推荐给所有我认识的人。我认识的,那些求道的人,那些喜欢美和艺术的人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

观众体会到演出能把他们带到另一个美妙的世界。

儿童教育学者莫尼克•乐文:“这个演出里面有一种强大的能量,我想大家都能感觉到……看演出的那段时间,好像与我们现实的生活隔离开,让我们体会到美和投身梦境中,我想大家都很需要拥有这样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丰泉、刘奕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