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首场 观众叹古风再现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城中各界主流人士,他们被神韵演员所展示的精湛技艺所征服,并表示演出将中土大唐的古风生动再现。请看本台记者从西雅图发来的报导。

保险经纪凯特•泊泊瓦:“比我们在中国看到的要好几百倍。”

曾经去中国的泊泊瓦,与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西雅图的第一场演出后赞不绝口。

保险经纪凯特•泊泊瓦:“服装绝对完美十足,音乐非常好,舞蹈演员奇妙得难以置信。”

从事媒体事业多年的克劳雷也被演员的精湛技艺所折服。

媒体广告人当•克劳雷:“蒙古族顶碗舞是我的最爱,将碗顶在头上平衡,这一定是下了功夫的。神韵用一种大家都喜爱的方式,将古老的文明重现出来。”

而来自俄罗斯的卡萨诺娃,对演出中讲述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故事印象深刻。

语言翻译卡萨诺娃:“(在迫害者)背后看到了共产主义的标志,因为我来自俄罗斯。我想迫害是错误的,我相信自由,人们应该有信仰他们所相信的自由。”

人们也都迫不及待的想与他人分享神韵。

语言翻译卡萨诺娃:“看神韵应该是所有人第一个要做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真是完美无比。”

接下来的几天,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的麦考剧院,还将上演四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嘉蔓、张勇进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