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术文化处主任:看神韵是享受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美国西雅图市艺术文化处主任瑞安迪•恩斯琼慕于3月28日晚在西雅图奥利弗•麦考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首场演出,他说自己完全沉浸在神韵带给人的神传文化之中,观看神韵是一种享受。

西雅图市艺术文化处主任瑞安迪•恩斯琼慕:“我喜欢节目的编舞,以及把各种舞蹈的元素融入表演之中,再有服装很棒,我真的很喜欢。”

瑞安迪•恩斯琼慕先生在看完上半场后欣然的说观看神韵是一种享受。

西雅图市艺术文化处主任瑞安迪•恩斯琼慕:“我乐于看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来到我们的城市,能在这么好的场地看到这种规模的表演,我觉得真是一种享受。”

恩斯琼慕先生活跃于西雅图市艺术界多年,去年被市长任命为艺术文化处主任,当被问到他会如何向别人描述神韵演出时,他表示﹕“我会说这像是浸泡在文化之中,灯光、服装、庞大的演出阵容对应我们所有的感官,形成一道值得一看的美景。”

瑞安迪•恩斯琼慕先生还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他在信中说我们很高兴作为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一部分,感谢神韵艺术团为西雅图市带来了这场颇负盛名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章勇进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