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优副市长观神韵:高超精美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星期四晚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和附近城市的政要以及各界精英。华盛顿州第五大城市贝尔优市副市长珍妮弗•罗布森给神韵发来贺信说,“对神韵演出所带来的丰厚的精神财富表示赞赏。”珍妮弗专程赶到西雅图市观赏神韵首场演出后,激动不已,连连称赞神韵演出高超精美。请看本台来自当地的报导。

观看神韵演出是珍妮弗第一次接触中国古典舞,她赞叹演出精美高超。

贝尔优市副市长珍妮弗•罗布森:“演出很美。舞蹈演员技巧高超,服装艳丽。”

贝尔优市副市长珍妮弗•罗布森:“我最喜欢《顶碗舞》。绿色的服装很美丽,演员手的动作特别好看,她们头顶着碗旋转,真是令人惊叹。”

珍妮弗带了三个学习舞蹈的女儿前来观赏神韵,希望看到与众不同的东西。看过演出,她们感到收获更多。

贝尔优市副市长珍妮弗•罗布森:“非常新颖独特﹔视频的应用很棒,还有舞蹈演员,就好像是在一个更深的层次。手的动作非常独特……讲述着一个动人的故事。”

珍妮弗还对神韵演出的音乐和天幕印象深刻,她感谢神韵带给观众美妙独特的艺术享受。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