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七临翡翠城西雅图 政要恭贺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再次创造票房佳绩后,28日晚第七次来到美国西北地区最大城市西雅图进行巡回演出。华盛顿州的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贺信,感谢神韵的莅临。来看发自当地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西部的演出一路票房火爆,刚刚结束了旧金山的演出之后,就来到了这个翡翠城西雅图市,他们将在这里奥利弗.麦考剧院,连续上演四天五场的演出。

位于城中最繁华地区–西雅图中心的奥利弗·麦考剧院,在有着75年历史的市政剧院基础上进行翻新,2003年正式对外开放。它是太平洋西北芭蕾舞团和西雅图歌剧院的演出基地,同时成为了国际、国内、社区各大文化团体的舞台。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七次来到西雅图,华盛顿州各级的多大20名政要纷纷发出贺信,感谢神韵的到来。

华盛顿州联邦参议员Patty Murray在贺信中说:“神韵通过令人惊叹的中国古典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表演,使我们的城市熠熠生辉。神韵演出提醒了我们是多么幸运地在美国西北地区拥有庞大而且充满活力的华裔社区。通过演出的庆贺了多元文化,这令我们的城市更加繁荣美丽。”

联邦参议员Maria Cantwell在贺信中感谢神韵的演员、编舞、音乐家等所有成员。她说:“神韵将带您畅游5000年中华文明古国。您将看到的这场演出,展现的多元文化将使我们社区更强大,使整个华盛顿州更适合居住和工作。”

位于西雅图北部的埃弗雷特市市长RayStephanson先生对神韵丰富社会文化所做出贡献表示赞赏。他说,“恭喜神韵再次与人们分享在文化上的巨大成就。神韵展现了迷人的中国古典舞,整个演出充满鲜活的色彩,美丽而且典雅。”

中华民国驻西雅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金星处长在给神韵的贺词中说:“众所周知,神韵艺术团高水准的演出,不仅完美地诠释了中华文化的珍贵传统艺术,还具体展现了中华古典舞、乐之美,更让所有观众深刻体会了中华民族,仁民爱物的伟大情怀,是一场文化、精神的无尚飨宴。”

相信,神韵2013年全新的节目会为西雅图这个翡翠城的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唐人记者嘉蔓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