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續作上映 爭週末票房冠軍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美國週末票房一向競爭激烈,在馬上到來的復活節長週末,電影“特種部隊”的續集“全面反擊"可望征服週末電影票房,成為票房冠軍。

“特種部隊:全面反擊”角逐票房冠軍的意圖明顯。超強明星陣容包括“巨石強森”洛克、查寧•塔圖姆(Channing Tatum)以及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特種部隊”故事描寫一支菁英勁旅,試圖擊敗”眼鏡蛇”集團的壞人。他們不僅必須對抗宿敵,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在國家與生存間找到解決之道。 其實關於這部片的劇情不需要了解太多,重點在於精彩緊張的動作場面。

與特種部隊競爭票房的強勁對手是目前的票房冠軍-動畫影片“古魯家族”(The Croods),它的首週票房表現超乎預期的好。

本週初上映的還有“宿主”(The Host),是暢銷小說作家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繼“暮光之城”後搬上大螢幕的又一部作品。科幻電影女星希爾莎•羅南(Saoirse Ronan)、麥克斯•艾恩斯(Max Irons) 與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聯手在劇中與時間賽跑,抵抗殭屍入侵。

此外,泰勒•佩裡(Tyler Perry)主演的“誘惑”(Temptation),也被預期可能會在週末上映的影片中拿到前三名的名次。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