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 台灣搶先美國上映票房成績好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在台灣搶先美國一天上映,台北開片單日票房隨即以630萬新台幣,全台單日票房1千6百多萬新台幣的好成績衝上冠軍,成為2013年單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導演是朱浩偉(【舞力全開3D】、【小賈斯汀:永不說不】),主要演員查寧塔圖、巨石強森、李秉憲、布魯斯威利、D.J.科特羅納、安卓恩帕利奇和雷史蒂文森…等。

特種部隊在片中第一場拆除巴基斯坦核武的任務中成功的在危機重重的狀況下全身而退,展現出高度的技能和精準性。這裡的混戰鏡頭包含高空下降、徒手搏擊、跑酷(Parkour)、槍戰以及大量槍械彈砲,同時也展示出每名特種部隊隊員的拿手絕招和團隊默契及氣勢。巨石強森說:「核武基地那一幕展示出特種部隊的團結、效率以及身為軍人的天賦。」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為了滿足玩具迷和動作片迷的期待,大量運用特種部隊著名的改裝車以及各式各樣的武器以饗粉絲。包括了一系列的武器和車輛,包含兩種坦克車、三種直升機、兩種飛機、一種改裝機車、各式刀劍、釵和其他武器。其中一個被搬上大銀幕的玩具就是眼鏡蛇空氣船,另一個經典的特種部隊-孩之寶玩具就是眼鏡蛇HISS坦克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