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小校长赞神韵 领会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7日下午在台湾桃园的展演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一同前来观赏的桃园县竹围国小校长和教务主任,对神韵以完美精致的艺术型式诠释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赞叹不已。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精髓与精神内涵,让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桃园县竹围国小校长李新宝和教务主任徐衍正深感震憾。

桃园县竹围国小校长李新宝:“让人非常的震撼,整个环节非常的紧凑,把这个中国固有的文化把她非常精炼的表现出来,尤其又把这个高科技整个把她融合在一起,更能够诠释整个内容,可以让人在这当中慢慢去领会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容。”

桃园县竹围国小教务主任徐衍正:“把我们中国的一个中国或者说东方的一个传统精神把她展现出来,我想这是非常不简单,尤其是在那种不讲话去表现出嘻笑怒骂,这样子很俏皮的一些舞蹈动作,我想这是在我们过去舞蹈中是没有看过。所以今天真的能够很荣幸能够来看这一场的演出,谢谢。”

对出神入化的高难度动态天幕,更让他们觉得大开眼界。

李新宝:“开幕的时候那一幕是让我最震撼,尤其她后面的那些高科技的动态天幕跟前面的这些演出人员,整个搭配天衣无缝。”

徐衍正:“舞台设计跟演出我想非常不容易,因为要从平面的照片做成动态,从那个影片再转换成人,真人这样出现,再由真人再变回图片影片这样子,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这样的场景的演出。”

春日午后乍暖还寒,一场超凡入圣的艺术奇观,让前来观赏神韵的观众带走了满心的喜悦与无尽的回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