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领观众进入美妙无比的世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3月26日晚,瑞士洛桑市波丽雅大剧院内掌声不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精彩演出,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一个美妙无比的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通过神韵演出所表现美好的境界,观众像经历了一次神奇又美妙的旅行。

舞蹈演员法比恩•雷纷桑:“一定要来看, 一定要来看,一定要来亲身体会。”

观众莫妮克•娜士:“通过这场演出看到传统中国的弘大和美丽。”

自然疗法医师温达•守卡:“(看了这场演出)真是像获得新生那样。”

律师大卫•艾比齐耶:“看到了美妙的中国神话。”

教育学家米沙•古斯普:“我们好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旅行一样。”

对戈女士来说,神韵演出非常感动人而且给世界带来希望。

观众泰蕾兹•戈:“最后的场面,在天崩地裂之际,看到一位大觉者的出现,带来让我们在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丰泉、凌松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