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三临瑞士洛桑 盛况空前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3月26日第三次莅临瑞士的奥运之都—洛桑。当晚坐落在洛桑市中心的波丽雅大剧院再次迎来了全善全美的全新的神韵秀。剧院内座无虚席。请看来自瑞士洛桑的报导。

26日晚,洛桑市波丽雅大剧院迎来了1800多名当地的各界精英。精湛的神韵演出令观众叹为观止。

大卫•艾比齐耶律师:“我觉得演出好极了,美如仙境,服装超乎寻常,色彩妙不可言,演出中有种异乎寻常的力量。”

法比恩•雷纷桑古典舞蹈演员:“我全神贯注地欣赏晚会,首先是她的创新性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其次是所有演员的整齐划一,使我感到震惊,舞蹈动作之美以整体的形式展现出来。”

卡莫•洛雷罗信托公司经理:“我觉得服装非常出色,妙不可言,面料、色彩都很出色,舞蹈十分了不起,超乎寻常,妙不可言。”

泰蕾兹•戈观众:“今晚我将带着触动心灵深处的感动回家。”

马克•法尔盖市议员:“最触动我的是那缤纷的色彩,演出非常和谐。”

阿恩•施瓦茨电脑专家:“在这个大剧场里面,一个空位子都没有。”

新唐人记者丰泉、凌松瑞士洛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