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芭蕾舞團 法比大賽獲獎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26日專電)台灣芭蕾舞團「世紀舞匯」日前征戰法國和比利時芭蕾大賽,團員靳程皓分別在法國獲青年最高級組銀牌獎,在比利時則得到最高級組第三獎。

世紀舞匯由教練李林莉莉、許友俞帶領下赴歐洲參加芭蕾大賽,在第16屆法國蒙貝列國際芭蕾大賽(Concours International de Danse de Montpellier)中,目前就讀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舞蹈系的靳程皓在青年最高級組獲得銀牌獎。

這是世紀舞匯第4年參加蒙貝列國際芭蕾大賽,所獲得的第3面銀牌。

選手李宏薪則獲得芭蕾少年組第一獎。

由於是第4年參賽,來自台灣的團隊,一出場即受到裁判、選手及教練們注目,裁判對於來自台灣的舞者給予高度肯定。

巴黎歌劇院國家級舞者巴拉席歐(Celine Palacio)及美國北加州舞蹈藝術學院藝術總監康斯坦特(Theodore Constant)兩位評審,特別提到台灣舞者表現深受矚目,讚賞在技術與藝術方面都呈現高水準能力,曲目選擇及服裝搭配襯托選手表現更加出色。

世紀舞匯還轉往比利時,首次參加芭蕾藝術國際舞蹈大賽(Concours Ballet Danse International),靳程皓獲得芭蕾最高級組第三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