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 一封來自吉林省的絶命書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

尋求真理絶命書

至今我丈夫含冤躺在冰冷的冰櫃裡三年之久,得不到安息。

法律你在明處,那是多麼神聖、多麼公正,法律你在背後,被執法者用來殘害多少人,家破人亡?

中國共產黨以及國家各最高執法部門,請你們看一看,所謂的法律,害得老百姓只恨這世道多麼淒涼。

天那,我丈夫才三十歲,就被持刀殺人團夥血淋淋的奪去了他的生命,現撇下我孤兒寡母,居無定所,現已沿街乞討為生,我隨女兒在吉林省各執法部門申冤無門,這他媽的叫什麼世道,天理何在?

讓我母女最可恨最悲哀的是,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宋莉菲院長利用職務便利,暗箱操縱,指使審判長苟穗寧等人惡意枉法裁判,將重大團夥殺人犯,事實清楚,證據確鑿,李凱、李叢軍、趙宏利等人庭後私自釋放,使這些殺人犯等人至今逍遙法外,危害社會。

吉林省人大、吉林省政法委、吉林省紀檢委、吉林省高檢、吉林省高院、吉林省公安廳、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長春市人民檢察院此重大團夥殺人案證據確鑿,因為你們的濱職、失職,此案多年難以申冤,害得我母女慘不忍睹,我將與我女兒在北京某公交車上用汽油爆炸自焚,只有自焚我才能隨女兒與丈夫團聚,只有自焚是我為丈夫申冤的唯一出路,只有自焚,才能告慰我丈夫的靈魂,才能讓吉林省各執法部門受到連帶責任,他們才能認識到,因他們的瀆職、失職造成的重大嚴重後果。

                            絶筆王雨

                                 2013年3月7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