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乐团中西乐合璧 观众赞天衣无缝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基隆的第四场演出,全场爆满,有观众专程从宜兰来到基隆欣赏演出,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合璧的演奏,天衣无缝的搭配,带给观众超乎想像的意外惊喜。

宜兰头城社联谊主委董倵宾:“没法想像那个国乐跟那个管弦乐团是配合的那么好,真的配合的非常好。”

专程从宜兰来到基隆看神韵演出,第一次看神韵的董先生,赞叹中西合璧的乐团演奏,带给他超乎想像的意外惊喜。

宜兰头城社联谊主委董倵宾:“让我很意外的,一支二胡他能够贯穿整场的乐团,这实在很不简单,那二胡是大师喔,还有出奇不意地,从座位底下拿了一个唢呐,那个唢呐配合的天衣无缝,这个我感觉这个乐团非常非常的特殊。”

本身是相片冲印店老板的董先生,用天衣无缝来形容神韵绚丽色彩纷呈、虚实之间的完美融合。

宜兰头城社联谊主委董倵宾:“今天整个色彩(看)下来,我感觉是非常调和动态天幕配合的也很好,我感觉他那个背景音效,跟我们的乐团实在是天衣无缝。当一声然后这乐团接着是下面的演奏下来,这个我感觉是非常不错。”

亲临现场,感受视觉与听觉的艺术飨宴,不论是天幕、舞蹈和音乐,都让董先生赞叹不已,他说回去后,一定将神韵带来的震撼与感动分享给乡亲们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明筑、张媛婷台湾基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