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临桃园 展演中心再现神韵风华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从星期三(27日)开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桃园展演中心进行五天七场的演出。这座全台湾最摩登的剧场,自2010年落成之后,迎接过不少大型艺术表演,去年神韵在桃园创下了演出一个半月前票房一空的盛况。

凌空跃起的曼妙舞姿,再次出现在桃园展演中心,架设在场外的巨型看板,宣告神韵艺术团国际级的艺术盛典再次登场。

桃园县文化局长张壮谋:“神韵的节目是非常具水准的,我曾观赏过一次,她不管是舞蹈、音乐,都是有相关的,非常专业的艺术家,来参与制作。”

神韵晚会连续第三年莅临桃园演出,地点就选在2010年落成的桃园展演中心。这座现代感十足的剧场,设计造型新颖,举办过2010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场内主厅可容纳1138位观众,主体建筑由格状结构层层堆叠,加上透明玻璃帷幕,让剧场外观视觉效果十足,尤其到了晚上,点亮的展演中心,就像桃园市里的一颗璀璨宝石。

在国际间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晚会,本周将再次在展演中心登场,预料将再掀票房热潮。

神韵晚会桃园场主办方欧惠棻:“2012年4500张的票在(演出前)一个半月前就被抢购完了,2013年增加3场。希望喜爱艺术跟中华正统文化的观众不要错过这么顶级的国际表演。”

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再次带给桃竹苗地区的观众,前所未有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