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市文化局长赞神韵 华人之光基隆之福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台湾基隆市文化局长张建祥,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3号的演出之后表示,国际一流的神韵艺术团来到基隆,是华人之光,也是基隆之福。

基隆市文化局局长张建祥:“神韵艺术团在世界里面,对于中国古典舞,或是中西交响乐,我们可以看得到我们(神韵)的水准,真的是我们华人之光。”

相隔两年,再度观赏神韵的基隆市文化局长张建祥,盛赞神韵艺术团完整保存并呈现中华文化精髓,他说,能在基隆看到神韵演出,是基隆人的福气。

基隆市文化局局长张建祥:“不论是她的翻腾,不论是她的旋转,都可以看出(舞蹈)演员的基本功力,没有说哪个桥段,我是觉得每个桥段都非常棒。我想以神韵她在世界各地包括甘迺迪中心、卡内基(音乐厅)都能够在那边演出,基隆文化中心的演艺厅(神韵)能够来我们这边,应该是我们基隆人之福,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基隆市议员蔡适应,从基隆市民的反应,感受到基隆人对神韵的欢迎与热忱。

基隆市议员蔡适应:“看到几乎场场都爆满,大家也可以了解到大家对于神韵艺术团来基隆演出是很期待的。所演出的剧曲内容曲目,她整个都有做一个更新跟变化,也让大家觉得百看不厌。”

场场爆满,百看不厌,神韵带来的视觉听觉飨宴,再次令基隆政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明筑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