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者誣陷 貨車裝攝像頭保權益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國現在官欺民的現象普遍,不過現在很多老百姓也學會聰明瞭,廣東佛山就有一位貨車司機,他在3月20號遭到執人員的毆打。事後,執法當局不承認打人,反而誣陷司機。萬幸的是,貨車上安裝了一個攝像頭,記錄下了這一過程。

廣東佛山執法當局官員:「我們是按照法律法規的方式來執法的,沒有發生不文明的情況。其實在現場呢,互相可以佐證,因為現場不止他一個交通執法人員。」

貨車司機不斷喊冤,被公路執法人員狂毆。但執法當局的官員則不斷強調,司機很野蠻,司機觸犯法規還打人。

廣東佛山執法當局官員:「哪個執法人員會為了一時之氣,真的去打人。分分鐘就會被革職的。」

幸運的是,司機駕駛的貨車上,安裝了一套監控裝置,把暴力執法的整個過程拍攝了下來。在鐵的證據面前,有更高級別官媒的需要,司機的冤情被洗清,施暴官員被懲治。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