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广告商观神韵:头到尾亮10分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市场广告商吉姆•科德为神韵演出打出满分,他感谢神韵把美展现给全世界,并表示要告诉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去观看神韵。

吉姆•科德:“舞蹈和编排都很棒,那么多人在台上舞动,动作整齐,你会想,可能哪里会错吧,可一切都这么完美,我想,如果奥林匹克裁判来给每一位演员打分,他们会从头到尾亮10分。还有文化的融入,时间的掌握,服装,都那么美,既有古代的内涵,又有现代感。”

在广告界从事市场推广的吉姆表示,他看过很多的演出,商业化的内容打动不了他。但是神韵演员用心的付出深深的触动了他。

吉姆•科德:“我看过很多演出,不会轻易感动,尤其是对专业和编舞,因为我看的太多了。神韵演员辛苦付出,他们一定非常努力,长期训练才能这么好。把真正的美、古代的文化故事、天赋,展现给全世界。”

吉姆表示神韵激发他想更深入了解中华文化。

吉姆•科德:“我想要学习更多的历史,了解更多的文化,我已经在这样做,现在更是深受激励。”

由于这是今年旧金山的最后一场演出,吉姆表示明年一定让孩子们也来看。他也迫不及待要告诉他在全国各地的朋友。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