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观神韵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3月24日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演出的最后一天,当天的两场演出全部爆满。不少观众为能够赶上观赏神韵而庆幸,他们赞叹神韵演出令人惊叹,将终身难忘。来看发自当地的报导。

“我从没见过像神韵这样典雅的演出,是必须看的。别错过了,神韵是必须看的。”

这是99岁老人的玛丽最想告诉别人的话,她只是看了广告,就认定看神韵是她此生一定不能错过的经历。

“甚至在我了解任何有关这个演出的讯息之前,我只是看到了广告,我就说这是我一定要看的。所以我立刻打电话给我女儿(买票)。我们太幸运了。因为所有座位都卖光了。我们甚至无法坐在一起。”

退休后的乔安尼也在寻找一些令人难忘的记忆。

小企业主乔安尼•阿切尔:“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好的演出。”

乔安尼来自旧金山东部的核桃溪市,她和当地老年中心的四五十位老人包了大客车来看神韵。

小企业主乔安尼:“因为大家都在传,说这是这世界上最好的演出,别错过,我听了一遍又一遍。”

乔安尼表示即使这样,言传远不如亲身体验。

乔安尼:“我都看呆了,真是惊为天人。他们的跳跃轻盈流畅,优雅从容,让人惊叹,真不知他们怎么能做到的。我喜欢舞台的布景,很美,简直金碧辉煌。”

乔安尼:“我永生难忘。”

神韵演出是先生送给珊吉尔的圣诞礼物,她表示这是她收过的最好的礼物。

退休警官萨德伊•维尔:“天哪,所有这一切太神奇了。天幕上所有的图画,不知你们怎么可能创作出来那些图画的,还有所有那些丰富的色彩,太惊人了。”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