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家艺德高超 必来自天外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4日晚在旧金山的精彩演出,吸引着孩子们的专注欣赏,成年观众更是对神韵赞叹不已,连称了不起,感觉演出仿佛是来自天外。

从小接受传统芭蕾舞训练的洁西卡,被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与优良品格所折服。

珠宝商洁西卡.李:“我爱神韵服饰、编舞,我喜欢他们展现的翻腾等身法技巧。我喜欢虽然有领舞演员,但她们没有骄傲抢出头,整体非常协调,人人优雅非凡,又非常谦卑与甜美。我喜欢她们的和善与甜美。男舞蹈演员比较果断阳刚,女舞蹈演员如此秀气优美,我真喜欢。”

在巴西长大看过无数桑巴舞的安娜认为,优美的神韵一定来自天外。

旅馆老板安娜.伍玆:“我认为这秀真是令人惊奇,远超出我的意料,我对服饰的印象极深,演员如此轻盈,莲步轻移,仿佛在飞,演出好到像来自天外,我觉得这秀真了不起。”

路易今天开心地带孩子来欣赏神韵庆祝生日。

退休美国海军人士路易.海然勾琐:“神韵是了杰出的表演,我们很喜欢。很棒的表演。我们曾两度到中国,却未曾见过这样的演出。”

杰森远在法国的岳母替全家买了神韵票,要为她的外孙女庆生。

绿色园艺企业主杰森.何蒙:“神韵精彩到连我六岁的女儿都全程端坐欣赏,她转头对我说,爸,这是我看过最棒的秀。色彩亮丽生动,所有艺术家表现杰出,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秀传递的讯息:她让人们认识到不同的文化现况与诉求,及每个文化都有各自面对的不同困境。我认为这样的信息很棒,很开心神韵能传递这信息。”

新唐人记者刘芳、季杰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