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窮乞丐女士PK中共黨魁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訊】全民公投我必勝 中國最窮乞丐PK中共黨魁。劉紅霞,我是遭受中共腐敗最殘酷的維權者,對當局的腐敗理解的最深刻。自己是被中國腐敗強迫變為乞丐,可在中國這片國土上,無論我採取何種方式維權都沒有用。反而結果是犯罪者逍遙法外、維權者坐牢坐監!乞丐PK中共黨魁的原因是我的訴求文章,在國內遭到百度公司屏蔽,我的訴求各部委不予理睬,我反抗地方來威脅,我面對活生生的搶劫、面對貪腐無度……

劉紅霞願意PK中共黨魁,願意改筆名為中國自由黨,願意跟習近平來競選。當然前提是全民公投,在中共把選舉權交還給中國民眾後;另外是新聞自由,開放報禁、網禁。劉紅霞僅自己一人,而習近平總書記身後有8000餘萬中共黨員。我不怕,我的親身經歷就是中共當局殘忍的最好證據。我願意勇敢地站出來挑戰習總書記,當然是被中共腐敗逼迫的。我不願意再下跪、不願意再祈求、不願意再向腐敗妥協……

習總書記反腐阻力大尊敬的習總書記,即便是我要PK您,也是對你懷著萬分崇敬的心情,雖然我遭受貴黨腐敗的襲擊幾近死亡。我要PK您,也只是想讓您明白腐敗對我的傷害,請您治療好自己的“遠視病”不能只看到老農家燈光昏暗,也得看到我的人權狀況!僅僅一事,您面對的反腐阻力就有金水丁配傑、鄭州黃保衛​​、河南秦玉海、公安部劉金國、中央政法委孟建柱,還有法院系統、檢察院系統、政府系統等等。更別說與筆者有相似心境、處境的無數人……

習近平總書記,您知道嗎?當群眾維權開始,就面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國家機器,您知道那是一種什麼心情嗎?是的,你的反腐言論讓我在內的全國百姓都很高興,但我們需要看到實際的行動。我們河南方面把洛陽裸女放入看守所、多次揚言要再把我放入勞教所三年。我冤枉、真的冤枉!在中國的境地內居然找不到一塊清明之地,讓我在內的全國訪民訴冤。如果您願放開言論,讓新聞自由,沒有報禁、網禁,我願意做一次陪襯和你來一次公平競爭,看我的才能到底能不能做國家主席。





(作者;筆者:劉紅霞,文章內均改為第一人稱: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