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再爆满 观众心生敬畏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4日下午在旧金山的票房依然是爆满,观众表示,神韵无懈可击,让他们心生敬畏。

一同来欣赏演出的欧根先生、夫人,对优雅严谨的神韵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退休美国陆军人员洁芮•欧根:“上半场演出令人惊艳,真是壮观,在复活节前看到令人耳目一新,历史鲜活的展现眼前,同步的舞蹈,祥和的文化与宗教,让我心生敬畏。”

欧根夫人表示,她的心随着神韵起舞。

“节目带领你心飞扬,翱翔天际,一点都不觉得你是静坐在那,仿佛与舞蹈演出一起学习成长。男性舞蹈演员是如此优雅不凡。”

欧根先生则认为,神韵典雅出众,前所未闻。

退休会计师杰克•欧根:“我非常喜爱,非常独特,我从未见到如此典雅的演出,饶富兴味,优雅婉约。整台演出令我印象极深。”

他非常欣赏神韵舞蹈演员的优雅与时间掌控。

“神韵非常典雅,时间等要素掌控一流,整台演出完美呈现,无懈可击,不可能更完美了。”

两夫妇表示,神韵晚会色彩亮丽、技艺纯正,是一台神圣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