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师:我要把全家都带来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软件工程师巴厘在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3日在旧金山的演出之后表示,神韵的演出带来独特的体验,他决定下次一定会再来观看,并将把全家都带去。

软件工程师塔伦比•巴厘:“真的非常高兴我能够观看这个演出。真希望我能把全家都带来。演出是如此的独特,每个节目都很完美。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动作,每个节目都很有深度,甚至是很小的细节。他们注意到了每一个细节,从服装,到色彩,所有的一切。除此之外,她让你了解到世界上其他地方发生的事情,例如在中国,(法轮)大法的处境。我以前并不了解。”

软件工程师巴厘表示,要向神韵的艺术家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完美无缺的表演,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

软件工程师塔伦比•巴厘:“我要向所有的表演者表示祝贺,他们完成了一件伟大的工作。我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巴厘表示,神韵的演出是如此的精彩,下次神韵再来时他绝对不会错过,而且要带上自己的全家人。

软件工程师塔伦比•巴厘:“我真的非常喜欢,就像我刚刚讲的体验。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来,我会把全家人都带上。”

新唐人记者张亮、季杰在美国旧金山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