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林演出落幕 观众赞大师级杰作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柏林的最后一场演出,德国观众们乘兴而来,感叹演出之精湛出人意料,令人折服。

影视界人士扶兰西斯卡•㑩佳恩 :“我觉得《凤凰仙舞》最美,令人印象深刻。舞台的天幕让人感觉演员们真的飞走了。女舞蹈演员的优雅多姿,美丽动人,男演员不可思议的翻腾跳跃,整场演出令人惊叹!”

宗教哲学家㑩兰德•洛佩玆:“我要说乐团的演奏是天才的,人们很难听到如此完美的东西方乐器的合奏,这是大师级的杰作。一般来说,要么是东方的,要么是西方的乐器,而这种合奏是现今最高的交响乐水准,我非常喜爱。”

饮料供应商约克•格里斯曼:“我经历过前东德。我得说这里节目所传达的讯息极其有意思,也非常重要。关于这个政权,还有关于人生的意义。”

供暖商安珂•多布贝克:“我感觉很放松,演出中色彩绚丽的画面给了我很多的启发和灵感,现在我可以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新唐人记者索尼亚、博利斯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