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中国千年历史的旅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给柏林观众带去的不仅仅是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神韵所展现的在中华大地传承几千年敬神向善的文化,让柏林观众感叹,这是重返中国五千年历史的旅行。

医生马加丽塔•基夫斯基:“这是色彩、音乐和令人极度兴奋的中国文化的飨宴!我曾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有过一定的了解,我是中国历史文化的忠实粉丝,我觉得太好了!”

不光是神韵的舞蹈和音乐及文化内涵让基夫斯基医生赞叹,演出所展现的对神佛的信仰也让她感触良多。

医生马加丽塔•基夫斯基:“这不只是历史上的事,这是人性的需要,这是所有人的生命需要,要信仰,要希望。而演出表现了精神信仰和现实生活的完美结合,我觉得假如没有精神信仰,根本上就没有生命,所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仅在中国,这适用于全世界,信仰是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基夫斯基医生赞叹这是一段让她放松、享受的穿越时空的文化旅程。

医生马加丽塔•基夫斯基:“出类拔萃,超出了我的想像,我觉得棒极了!这完全是一次重返中国千年历史的旅行!”

新唐人记者索尼亚、博利斯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