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善心 科技公司总经理连看六年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神韵在基隆市文化中心3月21日演出,吸引了基隆市主流社会各界菁英进场观赏,目前担任基隆市议会历届议员联谊会总干事,同时也是科技公司总经理的洪玉麟,连续看了六年的演出,可说是神韵的超级粉丝;他赞叹神韵超凡的演出,可以启迪人心向善。

科技公司总经理洪玉麟:“六年前就开始看(神韵演出)了。”

科技公司总经理洪玉麟表示,每一年都非常期待神韵的到来;他赞叹神韵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不仅感动人心,还深具教化作用。

科技公司总经理洪玉麟:“神韵所宣扬的内容可以说都是劝善,也都是揭恶扬善,对我们善良的风俗,可以说是应该有莫大的贡献,让我们看了这些节目以后,心里面总会有向善的善因。”

舞蹈节目《智收沙和尚》,让连续六年观赏神韵演出的洪玉麟相当感动。

科技公司总经理洪玉麟:“三藏(智)收沙悟净,救当地的一些无辜的百姓,然后带着他(沙悟净)到西方去取经;能够把佛法带回中原,我觉得是一个传承,而且是造福我们后代很多人,令我相当感动。”

神韵的精湛演出,带给基隆人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也有越来越多像洪先生一样的观众,成为神韵的忠实粉丝。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方雅娴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