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世界球后 起亞賽拚連勝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加州卡爾斯巴德20日法新電)在新加坡和鳳凰城奪下2座LPGA冠軍的美國女將路易斯(Stacy Lewis),明天起將參加總獎金170萬美元的起亞菁英賽,這是她首次以世界球后身分與賽。

去年獲選LPGA年度最佳選手的路易斯,上週在LPGA創建者盃(Founders Cup)抱走生涯第7座LPGA冠軍,18日世界排名超越台灣的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寶座。

路易斯說:「那時看到自己成為球后,感覺有一點奇怪,但過去2天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沒瞭解這有多了不起,不過隨著我愈來愈常談論此事、獲得愈來愈多人祝賀後,逐漸感受到當上球后的震撼。」

路易斯即將在艾維拉高爾夫俱樂部(Aviara Golf Club)力拚連勝,爭奪25.5萬美元冠軍大獎,替LGPA年度首場大賽-總獎金200萬美元的納比斯科高球錦標賽(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做熱身。(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