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交用戶信息 法猶太人控推特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20日專電)法國猶太學生聯盟(UEJF)今天宣布,對推特(Twitter)以及總裁科斯特羅(Dick Costolo)提出控告,因為他們並沒有回應法國法院的判決,交出一名反猶用戶的帳戶信息。

去年秋天,推特已經應法國猶太社團的申訴同意刪除部分散布仇恨的種族主義和反同性戀言論的推文。但猶太社團還想知道隱藏在帳號背後的人的資料,推特沒答應,因此他們向巴黎地方法院提出告訴。

巴黎法院1月24日決定,推特在兩星期內,交出反猶用戶的帳戶信息。

法國猶太學生聯盟主席哈尤恩(Jonathan Hayoun)表示,推特沒有執行法院的判決,不只不尊重巴黎法院,還玩冷漠牌。而通過保護這些推文的匿名作者,他們成為同謀,並提供種族主義和反猶主義一個捷徑。

聯盟要求賠償3850萬歐元以資助大屠殺紀念館。

法院判決,如果推特不交出資料,必須支付每天1000歐元的罰款,推特則沒有公開回應法院的判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