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基隆 基隆市长:希望多演几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0日,在台湾基隆文化中心演艺厅进行了首场演出。虽然第一场演出不是周末,而且是下午场,但票房依然爆满,包括基隆市长和市议会议长都纷纷前往观看。第一次观看演出的基隆市长张通荣表示,神韵演出超越国际水平,希望能够增加演出场次,让全台湾的民众都能够观赏。

基隆市长张通荣:“我看到今天整个爆满,这表示我们这个神韵艺术团是一个非常有水准,是一个超越国际的一个艺术团。”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基隆市长张通荣,对节目中逼真的动态天幕,感到惊喜又好奇。

基隆市长张通荣:“尤其她的布景(动态天幕),那是活生生的,让你在其他的团体里面你是看不到的,刚刚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流沙河什么不得了的,太棒了。”

睽违两年,神韵艺术团再度莅临基隆,已经是第三度看神韵的基隆市议会议长黄景泰,不仅致赠花篮,更不想错过神韵在基隆的首场演出。

基隆市议会议长黄景泰:“神韵的演出,每一年我个人都认为是有非常非常的惊叹,尤其每一年的演出的方式,舞目节目都有全新的风貌。我对所有的男女高音的独唱,我个人都是非常非常的惊艳 ,尤其今年所有的安排的歌曲让我非常非常的感动。歌词,还有他们表演的方式,我觉得让我们会有一种身历其境、感同身受的感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明筑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