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教化人心 商界人士: 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接下来关注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的盛况。3月17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湾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中,有多位都是年年观赏神韵的商界人士,他们表示神韵有教化人心的内涵,节目中更让台湾民众更了解当今中国的真实情况。

台南市百货同业公会常务理事长吕俊良:“我来看神韵今年是第六次,每一次看的,都是每一次感动都不一样。”

台南市百货同业公会常务理事长吕俊良说,神韵艺术家除了每年带来不同的节目内容,更重要的是让人看见真实中国的情形。

台南市百货同业公会常务理事长吕俊良:“主要原因是,她这个节目她可以教化我们人心,而且有很重要的意义,她显示说在两岸不同的地方,她显示说台湾是一个宝岛,恶霸统治下的大陆,它是压迫人民,民不聊生的一个地方。”

也是年年看神韵演出的永丰银行理财经理王亚屏说,当大幕一拉开,开场节目《下世》出现眼前,他难以形容当下的感动。

永丰银行理财经理王亚屏:“我就觉的眼眶湿湿的,有被整个音乐和故事感动。”“我觉得是整个心里突然变的很平静、很宁静这样子,然后,没有辨法用言语形容,但是整个情绪上,就是会想要掉眼泪,看完后觉得心里很充实。”

台南县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夫人联谊会总干事沈秋梅:“我在远远看到,哇,好美,还有包括我们的服装设计,棒,真的太美了,我无法形容啊。”

贯穿古今中国,神韵晚会展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也让商界人士,看见真正的神州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如、林美华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