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经理:神韵纯善纯美为人类指明出路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法国知名公司商务经理雷皮索先生和妻子,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两人表示,神韵所表现的纯善纯美为人类的将来指明出路。

西尔维安•雷皮索女士:“这是一场非常神奇的晚会,蕴藏了精神内涵,向我们传达了自由的信息。演出技巧与舞台效果都令人赞叹。每一个场景都讲述着一个历史故事,自始至终晚会中美丽的颜色、音乐都使我心旷神怡,演员们所表现出的意志使我感到内心的激动。”

米歇尔认为晚会用综合的艺术形式传递了真善忍的信息。

法国知名公司商务经理米歇尔•雷皮索先生:“真、善、忍等信息的传递,不仅仅是通过语言,更多的是通过表演、图像、颜色以及演员的激情表达出来,这些青年演员组成的队伍非常棒,高超的演技被完美地展现出来。用形象艺术手法来代替话语,这是非常特殊的,太精妙了!”

米歇尔夫妇不仅为晚会所展现的技巧与美感所震撼,同时也为其包含的信仰与精神内涵而感动。

西尔维安•雷皮索女士:“我自己信奉天主教,但是我也非常崇敬佛教,因为我相信轮回转世,我相信智慧。在节目的最后看到天幕上展现的佛像,我非常的受感动。我认为无论如何,生命是有来世的。晚会带给我们智慧,同时也使我们想更多的了解这些人们,这样的一种文化,为了守卫信仰而不懈地坚持。这是美、是希望的传递。”

法国知名公司商务经理米歇尔•雷皮索先生:“神韵晚会通过画面所展现的,能够激起热情的东西,所谈论到的自由、人性、一些能够超越自身范畴的东西,是非常好的。在所有时期,人们都在寻找着出路。有的时候,这种追寻被遗忘了,而现如今的追寻却转向了个人主义与自私。神韵所展现的正是超越自我追寻回归之路。”

新唐人记者瀚雅、紫泉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