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網爆上海死豬驚天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訊】中國大陸3月初發現的上海黃浦江浮現死豬事件仍在發酵,18日,陸媒稱,上海累計打撈的死豬數量超過一萬。浙江嘉興船工則稱官方死豬數據作假,已掩埋幾萬頭。對於豬死的原因,輿論認為是豬瘟,但官方稱是凍死,而網路上一則貼子則爆出數萬頭死豬的「驚天真相」,其中所披露的原因令人震驚。

3月18日下午三點,中國媒體報導,上海市累計打撈死豬9795頭,加上在嘉興打撈的死豬3600多頭,浙江、上海累計打撈的死豬數量超過一萬。

上海市水務部門稱,水廠出廠水9項指標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總大腸菌群、耐熱大腸菌群為「未檢出」。相關區域出廠水均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

有網友指出,水質正常?取決於檢測的是哪裡的水和檢測的項目是什麼?避開死豬輕而易舉。

3月15日下午,浙江嘉興市政府召開新聞發布會,稱全市未發現動物疫情,並稱死豬是凍死。

浙江嘉興船工說,浙江嘉興新豐鎮有10個行政村,村村都養豬,估計新豐全鎮最近所撈死豬有上萬頭。「這幾天埋掉的死豬可能有幾萬頭」。

對於官方稱,水質正常及沒有動物疫情和死豬系凍死,中國民眾沒有一個人肯相信,而且目前死豬還源源不斷地出現,加重上海人的擔心。

網爆死豬驚天真相

網路上一則題為「神秘死豬事件可能是什麼原因?」的文章透露:

據豬農說,有種製劑叫有機砷,砷就是砒霜啦,用在四月肥之類的豬飼料添加劑里,可以促進豬性腺發育和毛皮紅亮,改進賣相有利於賣個好價錢。但副作用是有機砷蓄積在豬體內會部分分解為無機砷,餵食四五個月後會大幅增加豬的內臟腐蝕、大批死亡的概率。

所以一般是在預備出欄前三四個月開始用,反正負作用還沒出來豬就宰了出欄,規避了有機砷的風險。  

然而熹宗年底,眼看通脹要升騰,趕緊猛剎車大力禁絕國企和機關擺酒席過年,導致大量酒席突然被取消,相應地酒席用肉也大幅低於預期。豬農已經喂好四月肥,準備出欄宰殺的豬,也被迫繼續在欄里養著。

可是四月肥已經用了,本來馬上宰殺負作用還不會出來,現在拖了一兩個月還沒賣出去,有機砷的副作用上來了,豬們紛紛內臟腐爛而死。

這死因見不得光,又不敢拿去市場上賣這樣的死豬肉,養殖戶只好打落牙往肚裏咽,拋到河裡了事。孰料這麼投有機砷的養豬戶太多,年末禁酒席的影響又太普遍,大家都往河裡一丟,豬屍們就在黃浦江大遊行了,被媒體發現了。  

有網友質問:上萬豬屍在陰冷的黃浦江上默默地飄蕩,它們講述的是這樣一個可怕的故事嗎?

網友惡搞豬死亡的原因

由於官方的不作為和推卸責任的說詞,許多網友惡搞豬死亡的原因:1,不滿飼料添加抗生素,集體跳下黃浦江自殺;2,養殖場水污染嚴重到黃浦江取喝水,不小心淹死的;3,驚聞鐵道部歿了,傷心殉葬;4,因吃不到香港奶粉,絕食而死;5,身在霧霾自強不吸,憋死了。

6,鐵道部被撤銷,無力償還巨債,自盡以謝天下;7,計生委被撤併,投江殉委節制豬口;8,擔心被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查出嗑藥,畏罪自殺;9,驚聞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成立,拒絕與新同僚共事。

10,報效國家海洋局,擬集體漂流出海收復釣魚島,爭當愛國;11,「豬現成的橋不走,非要摸著石頭過河,結果,全淹死在黃浦江了!12,一群正義豬雙會舉完手后,羞辱的自殺了!8,覺得火葬貴,死不起,集體含恨投江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