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府官员–神韵为心灵之旅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法国政府部门官员维和尼克在观看了3月16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鲁贝市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是美好的心灵之旅,强大的能量触及她的心灵,让她几度落泪。

神韵演出让法国政府官员维和尼克进入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神奇世界。

政府官员维和尼克:“演出很富有诗意,我被深深的触动、感动,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梦幻的世界,是一次心灵之旅,我感到美好无比,内心无比的平静。是那种美和精神层面的东西,无论舞蹈还是歌曲都超凡脱俗,将我们带入另一个世界。我真的觉得我在那美妙世界,演员们从天幕中向我们走来,然后又飞走,这太超凡了,我想跟随他们而去,以重新找到内心的平静。”

神韵强大的能量触及她的心灵,令她落泪。

维和尼克:“从演出一开始我就泪流满面,情不自禁,因为我有信仰,神韵让我更加接近精神世界和对神的信念。我流泪,因为有一股强大的能量深深触动我的心灵。最后说声谢谢,非常非常的感谢所有这些艺术家。”

新唐人记者仁静、瀚雅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