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灣錦標賽 美新秀表現優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棕櫚港15日法新電)澳洲的史考特(Adam Scott)與南韓的崔京周今天在坦帕灣錦標賽第2輪奮勇衝刺,但36洞結束,美國新秀史特法尼(ShawnStefani)依舊屹立不搖保持領先。

從第10洞出發的史特法尼,首洞就吞柏忌,第15洞擊中博蒂,接著打出3個標準桿,第6洞再抓鳥,第7洞吞柏忌,第8洞再捕鳥。史特法尼過去在PGA賽事,成績從未擠進前35名。

崔京周首洞抓鷹,繳出負4的67桿,史考特打出零柏忌66桿,史特法尼此輪雖以70桿收尾,足夠讓他在這場賽事,2輪以負7桿的135桿,續留在排頭。

史考特與崔京周同以136桿暫並列第2;美國的哈曼(Brian Harman)、英格利許(Harris English)、杜夫納(Jason Dufner)和托馬素洛(Peter Tomasulo),同以137桿暫並列第4;西班牙的賈西亞(Sergio Garcia)與美國的芮丁斯(Tag Ridings)同以138桿,暫並列第8。(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