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女扮男裝 臉上無痣被識破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5日電)被通緝的胡姓女子為躲避警方追緝,竟變裝成男性,且冒用男性友人身分,但因臉上無友人的黑痣特徵,因而被警方識破。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38歲的胡姓女子,因涉及侵占、詐欺等刑事案件,於民國97年7月遭板橋、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

為了逃避檢警追緝,胡姓女子剪去長髮,理成平頭,且刻意增肥、穿著男性服裝,說話還刻意壓低音調,從外觀上看來,幾乎與一般男子無異。

此外,胡姓女子還學習男性走路姿勢,且隨身攜帶男性友人的身分證影本,並熟記友人的年籍資料,以因應警方臨檢查詢。

嘉義市警方日前在市區攔檢時,發現變裝後的胡姓女子騎一輛機車經過,由於胡女僅出示一張無法辨識照片的破舊身分證影本,加上神色慌張、眼神閃爍,因此引起警方懷疑。

警方透過線上電腦系統,發現胡姓女子冒用身分的人,臉上有顆明顯的黑痣,而胡女沒有,而且也沒有喉結等男性特徵,因而被警方識破,解送歸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