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熱身賽 林哲瑄挨2K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美國職棒休士頓太空人隊台灣好手林哲瑄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上場,2次打擊都遭到三振,本季熱身賽的安打還沒有開張。

林哲瑄去年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生涯首度登上大聯盟,季後轉戰太空人,本季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2月22日林哲瑄返國加入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闖進8強。

林哲瑄返美後,14日首度在大聯盟熱身賽上場,2個打數都敲出內野滾地、沒有安打,今天是第2度在熱身賽替補上場。

太空人隊今天作客華盛頓國民隊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林哲瑄在5局上場守右外野。

第6局林哲瑄首次上場打擊,連續揮空3次,遭到三振。第8局二壘有人,林哲瑄看了4個球,只有第1個是壞球,後3個都是好球,再度拎著球棒走回休息區。

國民隊終場以6比3擊敗來訪的太空人隊。

林哲瑄熱身賽累計4個打數,沒有安打,共有2次三振。他本季來到新東家,需要在熱身賽證明自己的身手,因為打經典賽而中斷了春訓,林哲瑄要趕緊找回擊球的節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