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爱好者:神韵之美超越了一切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再来关注神韵在全世界艺术巡回演出的盛况,在犹他州奥格登市,神韵摄影的日子被定为神韵艺术日。一位酷爱歌剧的艺术爱好者,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布朗宁艺术中心的演出后,兴奋的表示,神韵的艺术之美超越了她过去所看过的一切演出。

歌剧爱好者朱莉•玛丽科:“演出之美达到了一种境界,美得超越了我过去所看过的一切。比如她的艺术性,多样的色彩,精致的设计,全景式天幕,舞蹈动作的感情冲击,以及大结局所展现的冲出宇宙的精神灵性。”

朱莉•玛丽科表示,神韵的独特之处,表现在她展现了我们生命的精神内涵。

歌剧爱好者朱莉•玛丽科:“我认为神韵所展现的原创性来源于我们生命的精神层面,我们每个人都来自那里。整个演出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朱莉•玛丽科表示,每一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歌剧爱好者朱莉•玛丽科:“我毫不犹豫会推荐给他人,我认为每一个人都应该看(神韵)。她是如此的特别,如此的独一无二,我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如果你热爱艺术,其实每人都喜欢艺术的某个方面,每人都喜欢音乐,艺术性和原创性。(神韵)代表了原创性,我难以想像会有人看了演出后不喜欢她。”

朱莉•玛丽科向神韵艺术家们的完美表现表示赞佩。

歌剧爱好者朱莉•玛丽科:“他们都是非常特殊的个体,很明显,他们经过了大量的训练,才能在演出中达到如此美丽和完美的境界。他们是真正艺术家,伟大的艺术家﹗”

新唐人记者韩宁、季杰犹他州奥格登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