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殘疾少女遭推落校巴 鎖骨骨折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訊】布碌崙一名13歲患有狂躁抑鬱症的女學生,8日被一名男同學從行駛中的校巴上往外推,致其鎖骨發生骨折。推人的男學生仍被允許乘坐那趟校巴,傷者母親對此十分憤怒。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傷者是6年級學生彼得森(Amore-Virginia Peterson),當日下午她從布碌崙兒童中心回家,在校巴上被一名同班同學奚落、吐痰和投擲書本。隨車保姆讓她坐到車子後面以保安全,但有一名男生仍撲向她。

彼得森含淚回憶說:「他跳過座位,將我推到後門,隨後他將門推開,把我推出去。我以為我要死了。」

彼得森被推出校巴後,摔落在Mother Gaston大道的Zip Zap理髮店前的路上,推她的男孩也跟著跌落到車外。所幸兩人未被來往車輛撞上。

彼得森被送往布魯克岱爾大學醫院,由於鎖骨骨折和擦傷接受治療。

教育官員表示,將嘗試把襲擊彼得森的男同學安排在另一條校巴線路,發言人也表示會對他進行懲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