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国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犹他州奥格登的演出进入第二天,不少观众是在有家人和朋友看完前一天的演出,在亲友的推荐下慕名而来的。许多观众称赞演出完美神奇,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精髓。

钢琴演奏家苏•布朗对神韵艺术团的歌唱家和钢琴伴奏赞不绝口。

钢琴演奏家苏•布朗:“男女歌唱家都很棒,钢琴伴奏太美妙了。我本人是钢琴演奏家。她的伴奏太美了。真是太棒了。”

物理学家斯蒂文•泰瑞认为,神韵艺术团乐团表演的音乐娓娓动听,触及心灵。

物理学家斯蒂文•泰瑞:“音乐很美,乐团太好了。就像在和你讲话,触动心灵。”

说到神韵演员们表演的舞蹈,钢琴演奏家苏更是赞叹不已。

钢琴演奏家苏•布朗:“舞蹈演员的动作流畅。那些纱巾,那些故事,有的诙谐,有的严肃,但都很美。演出优美神奇,非常完美。演员们的动作,队形变化,技巧,翻腾,所有的舞蹈动作和服装,天幕场景,一切一切都非常美妙。”

神韵演出所表现的文化传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数码广告牌设计师温斯顿•桑德斯:“世界顶级,给人印象深刻。艺术性很强,你可以看到,表现了很多文化传统。”

物理学家斯蒂文•泰瑞:“我在舞台上看到的,是真正中国(文化)精髓的完美展现。”

泰瑞希望每个人都能欣赏神韵演出。

物理学家斯蒂文•泰瑞:“这是杰出的展现。我希望(神韵)演出持续下去,走遍每一个地方,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欣赏到。”

今天晚上,神韵艺术团在奥格登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易闻、季杰犹他州奥格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