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官员:神韵展现一个有灵魂的中国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北约官员监督北欧安全的政策办公室主管朱赛裴•博纳斯,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第二场演出后,赞叹神韵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有灵魂的,有神性的中国。

神韵演出带给博纳斯先生的第一印象,就是让他看到一个有灵魂的中国。

北约官员监督北欧安全的政策办公室主管朱赛裴•博纳斯:“我看到了一个拥有灵魂的中国,这是我的第一领悟。演出让你更接近中国,只要你去思索,当你用理智来探讨中国,就像看到了另一个中国,感到如此的亲近,如此丰富,拥有伟大的古老的却又不为世人所知的悠久文化。这是神韵给我的中国第一印象。”

而相信神佛的内容更让博纳斯先生深深触动,他认为演出中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非常深奥,而且贯穿对神佛的信仰。

北约官员监督北欧安全的政策办公室主管朱赛裴•博纳斯:“贯穿节目中的信仰,真的触动了我。她是中华灵魂的中心,当我知道信仰如此深深植根于中华文化的灵魂的时候,我真的很吃惊。”

博纳斯先生表示,信仰对于人类是非常重要的。

北约官员监督北欧安全的政策办公室主管朱赛裴•博纳斯:“信仰对人类是至关重要的,她应该支配我们的生活,指导我们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