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吵架 男持刀和警對峙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3日電)彰化縣埔心鄉今天下午傳出1名男子持刀與警員對峙的案件,羅姓男子疑似和女友吵架情緒失控,拿刀亂砍,員警獲報前往現場。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下午2時40分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彰化縣埔心鄉舊館村有1名男子持刀亂砍人,警消獲報趕抵現場,1名員警到場後發現羅姓男子持刀在住處和哥哥對峙,員警為了阻擋羅姓男子,左手還被男子砍傷。

彰縣消防局人員表示,羅姓男子今天下午疑似和女朋友吵架後情緒不穩定,先拿刀作勢要砍哥哥,後來看到員警到場除砍傷員警外,還開瓦斯及喝農藥作勢要自殺,兩邊對峙2個多小時,後來消防局人員噴水將羅姓男子壓制,員警趁機將羅姓男子從住處抬出來。

消防局人員出動救護車將3人送往署立彰化醫院急救,羅姓男子的哥哥身上有多處擦傷,員警左手肘有撕裂傷,2人無生命危險,至於羅姓男子則在下午5時10分左右抵達醫院,醫師還在確認羅姓男子傷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