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津63號納粹集中營:吃人魔窟暴虐駭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你永遠想不到,中國人可以用多麼恐怖的方式對待自己的同胞。」

一個由中共建造、被稱為「63號納粹集中營」的非法監獄,其酷刑稀世罕見,殘忍暴虐的程度,森嚴絕密的組織手段,令人髮指。這座在1968年,由天津一座赫赫有名的大工廠改建成的「行宮」,直到「四人幫」垮台後始遭披露。近來,有網友發出博文,披露當中點滴內情。



(網絡圖片)

不少網友在看完此博文後,表示心痛和憤怒。

飄飄飛葉:邪教確實助長邪惡!

黃埔公子:相比之下,古拉格算什麼,日瓦戈醫生的慘劇算什麼,納粹算老幾??小巫級別!!

大俠小男孩V:振聾發聵,所見略同。

正大新村:在共產黨領導下這種監獄多得狠

clouddyx:即使有些人作出並主導了這一切,但是現在仍然有人為他歌功頌德。所以當這樣的慘劇在次上演時,也就不用覺得奇怪了

大俠小男孩V://@獨俏逍遙: 作為天津人為有這樣一段歷史恥辱,為曾有這樣一座監獄顫慄,這是現實嗎?是人權好於西方五倍的社會主義嗎?是黨的領導下的天下嗎?是自稱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國人乾的嗎? //@新德賽先生Q六世:邪教,惡魔!

北京朱維民: 這些暴行今後都得寫入正史。要讓後人知道中華民族能保留下來並不容易。

罪惡酷刑仍在進行

根據媒體報導,比上述博文中提到的、還要殘忍許多的酷刑案例,如今仍在中國的土地上上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收集了各種中共當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其中有一位在遼寧公安系統工作的證人親身經歷了活體摘取器官過程。

目擊證人:「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手一點也不抖,直接戴著口罩拉出來。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的大叫一聲,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

目擊證人提到,在活摘器官過程中,那位法輪功學員的話曾經讓摘器官的醫生遲疑。

目擊證人:「說你殺了我一個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么,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么?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 …先摘的是心臟,還是再摘的腎。當心髒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給你學下聲音,反正我也學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 啊… … 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2012年美中換屆之際,「中共活摘器官」的話題再次引起國際關注。(網絡圖片)

各種證據表明,這種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在中國至今還在進行。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