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风靡阿里山脚 盛赞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1日在台湾嘉义的首场演出,门票早早便销售一空。著名的观光景点阿里山便坐落在嘉义。神韵呈现的精湛绝美的演出让阿里山脚下的主流人士深受感动,并盛赞神韵晚会是最美的演出。

嘉义市妇女会荣誉理事长梁汇榛:“可以用二个字:神奇!神奇!”

嘉义市妇女会荣誉理事长梁汇榛对舞蹈演员和动态天幕天衣无缝的配合感到惊奇。

嘉义市妇女会荣誉理事长梁汇榛:“很神奇,尤其她从那边跑出来,好像在人间仙境。”

任职化妆品公司总监的蔡菁文,从舞蹈演出中感受到神韵艺术团的精神内涵。

化妆品公司总监蔡菁文:“我看了以后我真的觉得非常感动,因为不单是整个的灯光、场面,包括演员,那整个的内容,都会让你觉得非常惊艳,真的是名不虚传!群舞的时候有没有,你真的会发现,所有的演员她们的那种合作无间,我相信那不是一般的演艺团体那么容易做得到,我相信这背后一定有某种文化或者传承或者精神去感动她们,才会有这样的演出。非常棒、非常棒。”

周遭许多朋友已经看过好几次神韵晚会的阿里山国际同济会前会长侯金安,如此形容今晚神韵带给他的感动。

阿里山国际同济会前会长侯金安:“从内心里面的表演是一种最美的表演,也是我们看到真的是真善美的演出。今天的演出让个人觉得难以忘怀,我想在所有人闭目沉思的时候,美丽的画面都会呈现在我们的眼前,非常感谢神韵能够到嘉义县来,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寂静的夜晚让我们欣赏这一场这么棒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