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赞神韵 净化人心美的飨宴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3月9日晚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的最后一场演出,持续爆满的热潮,吸引许多工商业名流慕名观赏,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人,赞叹神韵的演出再现中华神传文化,净化人心,是一场美的飨宴。

会计师事务所创办人张志胜,赞叹神韵是一场美的飨宴,心灵就像是被洗涤了一遍,令他感觉非常舒服。

联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志胜:“感觉非常震撼,非常非常好看,非常美!美的飨宴,然后还可以净化人心,看了非常非常舒服,真的非常舒服,因为这个艺术的东西,第一个要让人家很舒服嘛,心里很纯净。”

拥有艺术硕士学位的张志胜会计师,赞叹神韵再现中华传统文化,对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的完美搭配,惊艳不已。

联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志胜:“你看了之后就是很漂亮,很舒服,然后可以让人家很容易亲近这一个中华的一个传统的文化。譬如说《智收沙和尚》,跳,从水中跳上来,出来,我想那个一幕大家也没有看过,怎么搭配那么好!”

慕名带着全家人一同观赏神韵晚会的张会计师,对神韵精湛演出蕴含的深层内涵,深深折服。

联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志胜:“每一出舞蹈的演出都有很深的背后的故事,很有画面。舞蹈本来就有画面了,但是她背后更有画面。”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传递美好讯息,带给台中地区的观众难忘又愉悦的夜晚。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黄凤文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