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舞蹈老师:神韵演出打动人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0日在美国凤凰城的演出之后,一位有着40年经验的专业舞蹈老师表示,神韵的演出打动人心,无论是舞蹈、音乐,还是天幕、演唱,都让人惊叹不已。

洛丽‧罗斯是一位有着40年经验的专业舞蹈老师,同时也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她表示,神韵深深的打动了人心。

专业舞蹈老师洛丽‧罗斯:“她是如此的打动人心,令人感动,演员的表现无以伦比。音乐是如此的美妙。我尤其喜爱这种西方与中国传统音乐的结合,她们结合得是如此的美妙。”

洛丽‧罗斯对神韵天幕的运用印象深刻。

专业舞蹈老师洛丽‧罗斯:“我特别欣赏天幕与舞蹈、音乐有机的结合,一切都做得如此的完美。”“两位男高音,还有女高音的歌唱表演都非常非常的棒!”

她非常高兴自己的两个儿子能够有幸观看神韵,并且从中受益非浅。

专业舞蹈老师洛丽‧罗斯:“我感到非常荣幸,他们两人能够欣赏到神韵男演员那高贵、雄健的舞姿,我认为这非常的鼓舞人心,特别是对我的小儿子。”

高中舞蹈老师娜塔丽‧金表示,希望带来自己所有的学生观看神韵,因为他们都会从中受益。

高中舞蹈老师娜塔丽‧金:“我希望能够带来我所有的学生来看演出,我认为她非常的启迪灵感。”

娜塔丽表示,神韵舞蹈演员们不仅仅是展现出高超的舞蹈技巧,而且还让观众融入到故事当中。

高中舞蹈老师娜塔丽‧金:“舞蹈不但具有高难度、挑战性,而且又非常的美丽,让你感到好像融入其中。”

新唐人记者陈姿君、袁科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