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森避稅 傳擬移民波多黎各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4名消息人士指出,一輩子住在紐約的避險基金操盤手鮑爾森正在考慮移民波多黎各,因為波國一項新法律將使鮑爾森不必為投資95億美元在其避險基金所獲得的收益繳稅。

這4人已就可能搬遷地與鮑爾森(John Paulson)進行過討論。

根據波多黎各經濟發展暨商務部長巴格(Alberto Baco Bague),這項實施一年的法律讓波國新居民免於繳納本地或美國聯邦的資本利得稅,至今已有10名美國富豪受惠。紐約富人適用的邊際稅率有可能超過50%。

鮑爾森旗下黃金基金2月虧損18%。鮑爾森正力圖從2年前錯誤策略引發的虧損中反彈復甦。

鮑爾森公司(Paulson & Co.)在最新報告中表示,投資黃金相關股票和衍生性商品的黃金基金2月失血9億美元,累計2013年虧損達26%。

鮑爾森公司拒絕評論他的個人計畫。

消息人士透露,鮑爾森尚未決定是否移民,有可能到最後選擇留在紐約。他的公司將繼續位於紐約。(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