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演出折服观众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在保险业担任襄理的张小姐,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9日在台中的第四场演出,她说大幕拉开便让她感到震撼不已,神韵节目超乎她的想像,令她看见对生命意义的启示。

任职保险公司襄理的张秀玟,在一场公司活动中听闻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消息,她说神韵晚会超乎她的想像,尤其开场节目“下世”,让她相当意外与震撼。

保险业襄理张秀玟:“我就觉得拉开场序的那一幕,冲出我们的天际星球然后跨到宇宙,我觉得非常的震撼,我觉得非常的很漂亮,很鲜艳然后鲜明。”

张秀玟对歌唱节目“天机”歌词传递的内涵,特别有感觉。

保险业襄理张秀玟:“那个歌唱家,她里面所说的我们都是天上来的王,我们都是来救自己众生而来的,然后我们这辈子趁有肉身,要赶快修道,因为来世不一定有肉身。”

在大学金融系任教、曾经学过舞蹈和音乐的陈思羽说,看神韵演出,勾起她少女时期对艺术的热爱。

朝阳科技大学财务金融系助理教授陈思羽:“我看了这些音乐真是演奏到无懈可击!还有舞蹈的动作,那个真的非常非常难!因为那个一跳跃一举手一投足,还有那个甩出去的东西(手绢)每一个高度都一样!脚踢出去每一个都踢一样,我觉得真的好震撼!。”

神韵音乐舞蹈天衣无缝的配合,让许多观众折服。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