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优雅美丽 观众一致推荐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第一场演出,再度创下满场佳绩,并赢得了当地主流观众一致的赞赏与推荐。

波比•伯曼退休前是服装公司老板,只看了上半场演出就已经对神韵赞不绝口。

前服装公司老板波比•伯曼:“太太壮丽了,颜色、服饰、舞蹈演员的身手,真令我大开眼界。神韵真是美妙。那景色,神奇到我不知他们怎么做到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演员们隐身飞入天幕,我好爱。”

和全家十五口一起来欣赏神韵的里克•康伟也对天幕与演员的配合印象深刻。

安全顾问公司经理里克•康伟:“看到演员从天幕上飞到舞台上真是有趣,非常特别也引人入胜。”

他们也很享受神韵交响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

安全顾问公司经理里克•康伟:“音乐完美无瑕,我很喜欢。”

前服装公司老板波比•伯曼:“非常非常棒,我们坐得(离乐池)很近,听到的音乐太美妙了。”

两人非常喜欢服饰及晚会各要素的美妙配搭。

安全顾问公司经理里克•康伟:“服饰颜色鲜活亮丽,令人目不暇给。整台演出绝对是前所未见。”

前服装公司老板波比•伯曼:“我非常开心能欣赏到如此优雅美丽的演出,神韵绝对不容错过。”

新唐人记者陈姿君、袁科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