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资深编舞家:神韵给我希望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3月9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巴比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幕,编舞家兼作家莱斯利•安•伊顿和朋友一起看了演出,她表示,神韵表达了希望、和平以及慈悲的宇宙信息,恢复已经丧失了的传统,这对今天的人来说实在难得。

莱斯利•安•伊顿资深编舞家:“我看到这样美丽的舞蹈,她给我对未来的希望。神韵舞蹈的结构,奇妙的融合了编舞、音乐、以及舞蹈的意境。舞蹈的内涵非常非常的重要。我认为神韵传达的信息是希望、和平、慈悲以及失去的传统文化。”

莱斯利是英国最早拿到编舞硕士学位的五个人之一,拥有自己的舞蹈学校,她被神韵深深打动了。

莱斯利•安•伊顿资深编舞家:“我去过世界很多地方,编过很多很多舞蹈。我非常高兴能够观赏神韵的舞蹈。艺术家的舞姿非常非常优美,并且传达美好的精神信息,令人感动,尤其是开场的节目,舞蹈编排的如此流畅、优美,似乎是基于一个具有永恒的爱的主题。我太爱这场演出了,所有的一切都喜欢。整体的音乐和谐、舞蹈演员的感受融合在一起,对于舞蹈来说,有感觉和用意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他们做到了,我被深深的打动了。”

莱斯利不仅仅是有名的编舞家,还是一名作家,思想家。

莱斯利•安•伊顿资深编舞家:“作为一个精神思想的领导者,我对神韵舞蹈怎么把内在信息传达出来很感兴趣…….舞蹈是向人们传达信息的完美媒介。尤其是当前尤为重要,因为到处都是支离破碎的,舞蹈表达了一种统一。把这种统一性传达给人们至关重要。”

“舞蹈的和谐意味着一切。当你的舞蹈里有了和谐,你的生命中也会有和谐。神韵融合了历史,现实和未来。”

新唐人记者李月、史蒂芬英国伦敦采访报导